堂糖.

一只鸽子

【阴阳怪气乙女🐴🐵🍅🌸⚡➕母母】情侣投壶挑战

/内含全员,注意避雷,不喜⚡右上角

/全文2500➕

/彩蛋是母母哦~投喂免费的粮票就可以看了

/红心蓝手,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

/请玩了命的投粮票看彩蛋



🐴

说真的,你是真没素材了,索性就打算拉着你的亲亲男友录这个投壶挑战。

某幻对这种情侣挑战并不是热衷的人,但奈何你热衷啊。


你俩盘腿坐在地上,摄像机前面放着垃圾桶。


“hello大家好我是#%&!啊”

“大家好我是#%?&幻”


〖?嘴瓢会传染是吗〗

〖幻嫂学坏了〗


“我先!”

你拿着抽纸抢着要投,某幻倒也没有阻止,让你先投


“给我转2000块钱”❎


“哈,凑妹妹你不行,给我转3000块钱”❎


“就这?就这?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投不进吧”


〖笑死了,幻嫂阴阳怪气level提升〗


“给我买迪奥圣诞限定”✅


投进一个的你甚是兴奋,很显然某幻奇怪的胜负欲被激活了起来


“给我换新的笔记本”❎

“给我买新鞋”❎

“透!做一个月家务”❎


〖哈哈哈哈哈哈〗

〖哈哈哈哈哈哈〗


你看着某幻气的样子笑的不亦乐乎

“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了你不行”


〖传下去,幻嫂说某幻不行〗

〖传下去,幻嫂?〗


你看着某幻手里剩最后一包抽纸,很认真瞄着垃圾桶。


“进了结婚!!”✅


进的一瞬间你俩的吃惊对视,某幻瞬间起身伸手捞你。


“走!民政局!!”


〖??我就是jian〗

〖谢谢谢谢别喂了吃饱了〗


在视频发出来的下午你就发了个红本本的微博。

“Charon永远伴随着Pluto.”





🐵

自从你和中国boy在一起后你就有了个除了猩嫂以外的另一个称呼——猩猩哥没素材时的工具人。

因为每当中国boy不知道录什么的时候就会拉着你录各种神奇的情侣挑战,这不,最近什么情侣投壶挑战很火,他又来水视频了。


“哟哈喽各位观众老爷们好啊,你们看标题应该就知道这一期是什么视频了啊”

“我知道这时候肯定会有人问,啊,中国boy你是不是又没有素材了?”


你听着中国boy熟练的开场。

“噗嗤,所以,中国boy你是不是又没素材了?”


〖所以,中国boy你是不是又没素材了?〗

〖所以,中国拜你是不是有没素材了?〗

〖又拉猩嫂当工具人了〗


“咳咳,但也不是啊,这不是很多人艾特我们做这个投壶挑战吗,所以....”

“这个规则就是,往垃圾桶里投我们手中的抽纸,投的过程中说自己的愿望,中了对方就要帮自己实现!”

你听着中国boy巴拉巴拉说着大家都了解的规则,对着摄像机挑了挑眉毛

“听不懂没关系,看就完了!!”


〖猩嫂海皇化〗

〖全员海皇化〗


你没等中国boy投就急着开始投.


“帮我清空购物车”❎


中国boy点了点你的脑袋

“你不行,看我的”


“给我买新鞋”✅


你看着中国boy投进,当然不乐意,抄起手边的抽纸就开始投。


“给我买圣诞限定”❎

“给我买新包包”❎


你想耍点小心机慢慢往前坐,靠近一点方便你投进,哪知道被长手长脚的中国boy一把给拉了回来,按在怀里


“这怎么还越坐越靠前,开始耍赖了?”


你只能承认中国boy不愧是长手长脚,一只手按着你还能继续投。


“给我买新衣服”✅


你想从中国boy怀里挣扎出来,哪知道被直接拉到他腿中间,你正正的坐在他怀里被搂着腰靠在他身上。


〖???快逃!〗

〖透这就是xql的小情趣么?〗


中国boy手从你肩膀伸出来,手上的抽纸认真瞄着垃圾桶。


“戆戆想要个妈妈”✅


戆戆听到喊自己的声音颠颠的跑来趴在你腿中间,可可爱爱的看着你。身后是中国boy落在你肩上的脑袋。


“戆戆想要一个名副其实的妈妈”





🍅

提问,当复旦学霸情侣在一起玩投壶挑战,会赌什么?


你和番茄不经常玩情侣挑战,但偶尔还是要有一点小情趣的不是吗?


比如现在,你和老番茄并排坐在地上,地上摆着清理干净的垃圾桶和一堆抽纸。


“进了帮我写2000字论文”❎

“帮我制表”❎

“帮我做PPT”❎


很显然你玩这个游戏的小心机都失败了,你失落的看着手里的抽纸。


“小姑娘,投机取巧不可取!”

老番茄推了推眼镜,抄起手边的抽纸。


“明天和我去锻炼”✅


老番茄投进一个就放下了其他的抽纸。你听着他讲出的愿望,脑袋都是嗡嗡的,你可怜巴巴的看着他。


“切切~放过我嘛....我真的不想去锻炼”



深夜,你赶着论文做着PPT没一会儿就趴桌上睡着了。


早晨,摆在你面前的是做完的PPT帮你修改过的论文以及老番茄给你准备的你最爱吃的早餐。


你扭头看向门响的方向,老番茄很显然是刚晨练回来。


“记得锻炼晚上补上....”





🌸(未公开)

你和花少北认识还是因为花生米,你正好调到花少北楼下的宠物店,而好巧不巧那几天花生米生病,一来二去你也就和花少北熟络起来,再往后就在了一起。


你和他在一起后,时不时也会和好兄弟们出去玩一玩录个视频,虽然你一般不出境,但久而久之大家也知道了你的存在。


“咳,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啊,我是阿北,这一位...”

花少北把手指向你

你向着摄像机打了打招呼


“hello大家好,我就是xxx啊哈哈哈”


〖!!姐姐好漂亮〗

〖贴贴姐姐!!〗


在你介绍完后花少北把话接了过去


“啊是这样的啊,就最近不是特别流行投壶挑战吗,你们都艾特我,不是就你们怎么想的艾特寡王?”

“本来是打算和兄弟们一起录投壶的,但是如你们所见,只有这一位没有鸽”


〖人家都是情侣投壶,你们???〗

〖远看up主荟萃,近看鸽子开会〗

〖哈哈哈哈哈哈姐姐还没有成长为鸽子〗


你和花少北并排坐好就准备开始游戏。


“承包花生米下半年猫粮”✅


花少北刚投就直接中,你也抄起手边的开始投壶挑战。


“送我礼物”✅


接下来几轮倒是十分巧合,你进他也进,他空你也空,十分有戏剧效果。


直到你突然发现他那边的抽纸好像比你多一包。


“进了就公开恋情”✅


你听着花少北喊出来的愿望,整个人瞳孔都在地震。


当然最后他可没让你跑的了


“各位观众朋友们,介绍一下,她,我的女朋友





你知道老蕾最近直播游戏总输,这几天也不开直播了,你索性开了直播闲着没事儿和老板们唠唠嗑。


你一边拆老板们寄来的礼物,一边和弹幕互动。


“呀,这还有手写信呢!我看看,字很可爱,谢谢老板”


〖蕾嫂考虑玩一下投壶挑战么?〗


“投壶挑战?我知道我知道,你们想看么?”


〖想!!〗

〖我可太想了!!〗


弹幕撺掇着你喊老蕾过来玩投壶挑战。


你伸了伸脑袋喊你家蕾丝丝


“老蕾你来,跟你玩好玩的”


蕾丝一副没睡醒的样子,走来你身边的位置坐下,而你则去布置场地。


一切准备就绪,情侣投壶挑战开始。


“给金闪闪洗澡”❎

“一个月不喝起泡酒”❎

“双十一不购物”❎

“一个星期不看番剧”❎


就....真不愧是你俩,一个都没中

“啊!!可恶恶,这游戏我都这么倒霉的吗?!!”


就见蕾丝抄起手边最后一包抽纸恶狠狠的往垃圾桶里投去


“生个孩子”✅


整个场景都懵了,你懵了,弹幕都懵了

〖???〗

〖啊??啥玩意儿??〗


你要说起这老蕾头可精神了呢!!起身没收了正在直播的手机,不顾满屏的❓瞬间下播。

对着你就是一顿撒娇


“老婆~你看这是天注定的~”

评论(47)

热度(3413)

  1.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